•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分院医疗 > 京顺中医堂 > 中医堂动态

中医堂动态

锦旗故事丨“工作认真、服务热情”

来源:北京京顺医院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量:

图为:童先生与张维栋大夫合影

童先生,70岁,便秘三年,家族顽固性失眠,找张维栋大夫针灸50天,便秘和失眠病症基本好转。

童先生说:“张大夫治好了我的病,我很想表达我的感谢之意,但又不知道怎么表达,所以就送一面锦旗让我的心理平衡一点。”

他说:“我的爱人,前段时间得了带状疱疹,面积大而且还很疼,也是找张大夫扎针还有喝中药,一个半月就好了,他的医术我们一家人都相信……我是头一次扎针,我本来很怕,但是没想到一点都不疼,都是张大夫亲自扎,于是就打消了我的顾虑,原来反反复复睡不着,现在10分钟左右就睡着了……”童先生很激动,说到这里,他开心的笑了。

童先生指着锦旗上的字,说:“‘医德高尚’指的是张大夫,‘服务热情’指的是中医堂针灸二科的团队,他们的态度热情、对人问寒问暖的,让我们患者发自内心的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