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晋中恒

主任医师

医师擅长:

中西医结合慢性肾脏病、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及内科疑难杂症的诊治。
尤其擅长急慢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IgA肾病、糖尿病肾病、过敏性紫癜性肾炎、狼疮性肾炎、慢性间质性肾炎、药物性肾损害的诊治;在慢性肾功能衰竭、难治性肾病综合症、IgA肾病、慢性肾小球肾炎、过敏性紫癜肾炎、糖尿病肾病、复杂性尿路感染的治疗上积累了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
中医内科方面,在脾胃病、肝胆病、心脑血管疾病、泌尿系统疾病及内科疑难杂症的诊治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胃脘痛、便秘、泄泻;郁证、胁痛、黄疸;中风、痹证、胸痹、眩晕;消渴、水肿、淋证等病的诊断和治疗。

毕业于河南中医学院中医系,河北省首批优秀中医临床人才,从事中医内科临床及科研工作近40年,从事慢性肾病临床及科研工作近20年,长期致力于慢性肾病、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和内科疑难杂症的临床研究,能运用现代医学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解决本专业的疑难危重疾病及技术难题。
出诊时间:每周六上午坐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