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党群工作

【时讯】顺义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推进会在京顺医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量:

        12月10日顺义区委社工委在北京京顺医院多功能厅,召开顺义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推进会,区委社工委、卫生计生委、仁和街道工委、后沙峪地区党委、马坡镇党委等委、街道、乡镇党组织相关负责人与属地15家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的党组织负责人出席,区委社工委正处级调研员单继礼主持会议。
 

1.jpg


        首先,单继礼同志感谢京顺医院为会议所做的准备工作,通报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单位,介绍了各示范点的简要情况和会议的目的意义。他指出,这次会议旨在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增进了解、共同提高,进一步发挥好党建的引导作用,把区域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上,京顺医院党支部和与会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党组织党建规范化建设情况,分享了本单位党组织在做好党建工作中的特色经验和做法,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提出了下步今后党建工作的设想。与会人员认为,新时代非公企业党组织是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肩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创新工作思路,在不断探索和实践中使党的建设呈现新的气象。



2.jpg
区委社工委正处级调研员单继礼讲话
 


         单继礼同志总结强调,非公企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主动和属地上级党组织联系,建立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发挥好属地职能与企业职能,共同携手把党建工作做实、做强、做硬。一是要有一个明白人,把好方向,牢记人民群众的小事就是党建的大事;二是要有一个好阵地,搭建平台,把有特色的阵地建设和强有力的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有一个载体,把党建工作理论化的观念形态转化为鲜活的实践,给企业带来真正的效益。

        京顺医院党支部成立以来,注重发挥党建工作政治引导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取得良好的成效,获得市委社工委“社会领域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我们将以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推进会为契机,继续探索医院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举措,增速医院发展,打造健康顺义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