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护佑生命,礼赞天使丨北京京顺医院举行5.12护士节表彰大会

北京京顺医院举行5.12护士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量:

五月,欢庆过劳动者的汗水,纪念过青春的历史,回味过淳淳的母爱,又迎来了白衣天使的温柔。在这阳光明媚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5·12国际护士节”。
这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5月11日,北京京顺医院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对在演讲比赛、心肺复苏技术操作比赛、护理理论知识竞赛的获奖人员及优秀护士、护士长进行表彰。

 

路娟总护士长主持表彰大会

蒋珊明主任总结护理工作

潘义民执行院长、刘洪旭书记、财务科唐东棒科长、李欣副院长、杨士忠副院长、全院各临床科室主任、各科护士长及护士参加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路娟总护士长主持。护理部蒋珊明主任对护理工作进行总结。随后领导们为在护理竞赛中表现突出及优秀护士、护士长颁奖。


潘义民执行院长为优秀护士长颁奖

李欣副院长为优秀护士颁奖

杨士忠副院长为护理理论知识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潘义民执行院长为心肺复苏技术操作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会上,心肺复苏技术操作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冷雪梅及刘加力为领导及护理同仁们展示心肺复苏过程,两人配合默契、操作规范、娴熟,不失急救紧迫感,她们也将同演讲比赛、护理理论知识比赛优秀代表,代表北京京顺医院参加集团公司的护理比赛,祝愿她们再次获得佳绩。


冷雪梅及刘加力展示心肺复苏技巧操作

最后,潘义民执行院长对所有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长期坚持在护理岗位的广大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2020年冲锋在抗疫一线的护理工作者,奔赴到抗议一线的勇士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护理同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广大护理人员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深化服务内涵,以实际行动塑造我院护理队伍的良好职业形象。


潘义民执行院长进行总结讲话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移步医院正门,在绚烂的阳光下合影留念。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时节,白衣天使们开心的笑脸点燃了每一位患者内心的希望之火,专业的服务抚平了每一位患者内心的病痛,再次祝福每一位白衣天使节日快乐!